最近一連串的事 
讓我快喘不過氣了
哭了,心情也平復些

謝謝親愛的你 聽我訴苦
總是在我難過時 陪在我身邊
不希望看到我難過 努力的逗我笑
又討厭 又可愛 難怪我最愛你
因為也是最懂我的
和你說好多 也許 讓你了解更多的我
不過 對你的了解
感覺好像都一直停留在原點
真是好糟糕
希望14號趕快來 這樣就能見到你
更能抱到你~~~
不過聽到你要做好多天都不能休息
就覺得好心疼
哈尼~~~可以休息的時候要多休息呢~~
別讓我擔心囉!!~~
最愛你了!~~


也許都不應該複雜化
這樣不會有痛苦 也不會不知所措


哭,不是因為難過
而是因為生氣
被罵就算了  自己又有好多事尚未處理
又要幫他們處理一些事
心情整個又很不好


希望課業能夠很好  更希望工作的表現能更好
自己給自己壓力
真的快要喘不過氣
你說的事  不可能會發生


就算和他玩在一起 還是會有分寸的
誰不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既然是我的選擇 我當然會去努力
那些擔心都是多餘的
真得要那樣  早就做了
才不可能等到你擔心時才發生


我都已經算是半個大人了
也開始有行為能力 應不應該做哪些事
我自己都會判斷
我自己也有自己的朋友
不一定要和他出門
同事.同學 都是我可以找的對象


但是放假 我都快累死了
怎可能每次都出門  又不是錢太多
玩,也是有限制的
誰會和他們一樣 一起爛



人是種奇怪的生物
越是自以為是的傢伙 就越以為自己多了不起
但是真正很有身分地位的人
通常都很低調的
老實說 我不喜歡別人和我裝熟
但也因為公司的關係
不得不接受

最近也常遇到那種奇怪的客人
讓我不知道微笑是不是種錯誤
嚴肅和和藹 一線之隔
但造成的結果卻是不截然不同的
有好有壞 該如何取捨?

SKM的目標是以真心誠意對待客人
但也因為如此 變成愛騷擾人的客人的專利
認為專櫃小姐或者是服務台小姐
都應該要和他們聊天
因為SKM的另一個理想就是客人至上
但也使得我們如果板著一張臉對帶他們
就可能成為被客訴的對象
更誇張的是 可能會被說壞話
不過 我們也只能自求多福


希望每次可能遇到麻煩時
都能夠快速脫困囉~~
當然也希望別常常遇到 那才是重點

最近真的好累  真的有點難以想像
11 月的周年慶會是怎樣

看到南西的來店禮  整個就好想要唷!!!
不過都沒休到那兩天 真可惜

我們分店的滿額禮 我也好想要
齁~~ 慾望真的好多
真的是好煩唷!! 到底是怎樣~~~


天呀~ 九月都過了
我們要換季了呢!!
最後一次穿夏季的制服了



真難想像 穿冬季制服
我想應該會熱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