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提供的–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夏天到了 每天因為天氣炎熱

感覺到身體黏膩就算了

更怕臉部因為保養品太營養而長痘子

所以洗完臉後  通常都是上一些化妝水或保濕的乳液

這次收到這罐"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真的解決了我的困擾

再也不用害怕使用乳液的保養品

以前不喜歡使用乳狀的保養品

就是因為怕黏膩 又沒有效

這款亮顏整肌乳  除了可以保養我們的肌膚以外

還可以提亮耶!!

他的包裝盒是粉紅色的

包裝上面沒有特別的標誌

有很清楚的成分標示 還有清楚標示容量50ML跟製造期限

裡面的成分有:

純水, 橙花純露,水膜磁,玻尿酸原液,洋甘菊萃取,海藻糖,柚子萃取,三色堇萃取,玫瑰葉萃取。

 

需要說一下水膜磁 大概是這個產品最值得注意的成分了

因為他的保濕效果超越玻尿酸 而且更持久

平常我真的很害怕使用玻尿酸的產品 

因為真的太營養了

而且這款產品使用的成分都有有機認證

可以安心使用

這款亮顏整肌乳有六大功效

打開盒子 內容物 固定在盒內 

拉一下最上面那層就可以把亮顏整肌乳拿出來了

可以看到瓶身是白色的

底部也有標示期限  這樣就算盒子丟掉也不用害怕不知道期限

最上方有透明蓋子可以看到瓶身是壓頭

輕輕一壓就可以看到亮顏整肌乳

第一次使用 其實覺得他的香味很淡

不像平常別款乳液會有花香還是其他香味

使用在臉上  最近比較乾燥的鼻翼附近

在臉上塗抹均勻  

可以感覺到慢慢被吸收

而且臉部還是持續的光滑彈潤

真的讓我很驚艷他的效果

因為我平常真的很害怕使用乳狀的乳液

常常擦完就覺得臉很厚重

想去用清水洗

這款奎蒂絲Rose Stem Cells亮顏整肌乳 一點都不會

而且我才使用一點點而已

就足夠我全臉那麼保濕

真的覺得很厲害

而且他是 專業護膚沙龍指定品牌

真的讓我覺得很榮幸

可以花少少的錢  享受大大的品牌

而且有通過ISO檢驗

 

想看更多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