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提供的–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

記得還沒當媽時

我也是一個對於牙齒美白的產品非常著迷的人

當媽之後 柴米油鹽茶醬醋

讓我對於牙膏使用就會比較斤斤計較

記得之前用過黑X牙膏的美白系列

那時候剛出來一條要價$200

我那時候還會趁特價打折多買幾條

這次發現到這款韓國的美白牙膏

使用起來真的不輸我之前使用的那款

價錢很平價

而且清潔度非常有感

也可以有效除去口腔異味

先看看包裝有標示到期日

這款韓國2080三重美白牙膏 有三種功效

1.美白牙齒-球狀美白體不傷害琺瑯質

2.修復牙齒-特別添加牙齒主要構成的HAP,修補牙齒表面細微缺損

3.預防色素.牙菌斑沈澱,特殊配方形成保護膜防止沈澱

另外添加維他命E及氟強化牙齦防止蛀牙

平常真的很常喝紅茶或是咖啡

讓牙齒容易變的黃黃的

所以真的很需要這款產品 來讓牙齒白一下

這款產品跟台灣的牙膏不太一樣

平常我們看到的牙膏都是選轉式\的

不過這款是需要用拔蓋的方式打開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兩種顏色的牙膏

塗在牙刷上面就可以開始幫牙齒做清潔囉!!

有別於我平常刷的薄荷

這款牙膏薄荷的辣度 沒有平常刷的那款那麼強烈

不過刷起來一樣很多泡泡

而且有點檸檬跟薄荷的淡淡香味

平常如果吃太辣或是壓力太大

就容易牙齦腫腫的

導致有時候刷牙刷太大力就容易流血

不過自從使用這款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之後

牙齦流血的頻率降低很多

\

刷牙的過程 真的就會突然想到韓劇裡面

很多片段就是刷牙的情境

整個刷牙的時間就很愉悅

也莫名的邊刷牙邊搞怪

刷牙刷了三分鐘就該漱口啦!!

潄完口 真的覺得很舒服

哈哈  希望我長期使用亮白牙齒的成效會更明顯

 

想看更多 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