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分享心得了

最近對於保養臉部真的有點心得

又剛好最近有空閒時間 

所以就抽空寫了這篇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的心得

說實話  以前我對於精華油 精華露都會比較排斥

不過前陣子看到一人分享保養心得

對於這些比較油的保養品 開始比較有信心

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這款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角鯊精華油 看到角鯊真的會想到鯊魚耶

結果上網一查角鯊烷  真的可以從 鯊魚的肝、橄欖、甘蔗等植物中萃取而得

這陣子看到很多人分享有關抗皺撫紋都很常看到這個成分

不過看到網路上的資料分享

說大部分都是利用橄欖去分離萃取成 角鯊烯

再去做氫化反應變成我們使用的角鯊烷

這個成分是用來保濕的

聽說沒有使用前跟使用後比較降低水分的流失

先別說這麼多

等等再跟你們分享

裡面的成分還有金盞花的萃取

有效舒緩臉部乾燥的肌膚

神經醯胺 還有玻尿酸

都是一些保護臉部肌膚跟角質的一些成分

這次收到的這罐角鯊精華油 的容量是10ML的

然後包裝還蠻可愛的

包裝四周就是有品牌的LOGO

兩邊有英文版的使用方式跟成分

有一面就是中文的成分介紹

底部有到期日期

打開盒子可以看到裡面有一小罐產品

拿出來 上面就是有點滴管式的蓋子

打開瓶子就可以聞的到淡淡金盞花的味道

滴出一滴可以看到有點像液體

可是摸起來有點稠稠滑滑的

擦在臉上就是油

然後就可以開始按摩臉部

也可以把這款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滴進精華油液或乳霜裡面

這樣使用上會比較濕潤一點

第一次使用我就是單獨使用

推一推會覺得有些黏黏的

我還特地噴一點化妝水

推一推感覺比較不會那麼粗粗黏黏的

使用完之後 臉部真的比較保濕

不過對我的臉來說有點太油  因為我塗太多了

多餘的也可以擦在脖子上面

使用的時候記得不要滴太多

我覺得非常適合臉部很乾燥的時候使用

前一陣子因為去角質去太多

導致臉部肌膚乾燥了好幾天

如果那個時候有這款產品

相信乾燥到不行的臉部會更快改善

那幾天臉部乾燥真的很難受

使用不少保濕產品 還是一樣乾燥

這款產品使用上我覺得還可以

不過覺得更適合臉部是乾性的人使用

我個人算是混和肌

使用這款產品算是看天氣使用

大約兩三天使用一次

想看更多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