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GMPVitas魔力波波丸

  

 

 這次體驗這款商品 真的是第一次接觸這樣的產品

記得婚前少說胸部至少也有個B

婚後懷孕到產後巔峰期也有D

但是隨著哺乳期長

胸部的罩杯再也不敢妄想

大部分產後的媽媽應該都跟我一樣

會想嘗試各種可以讓ㄋㄟㄋㄟ大一點的方法

不管是運動還是食補

但是食補很容易就補錯地方

所以這次體驗這款

美國GMPVitas魔力波波丸

包裝就很簡單

背面就是貼有英文標示的成分

去到官網裡面找了找中文的成分

裡面有高含量頂級野葛根、大豆抽出粉末、大花紅景天、紅花苜蓿、蠶絲蛋白、蜂王乳、山藥、珍珠粉、薏仁…等多種的素材

‘’野葛根‘這個特別的成分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是含有特殊罕見的植物性雌激素
可以促進乳房發育不過不太適合孕婦跟哺乳中的婦女

建議有特殊疾病的人服用前記得先詢問一下醫師

包裝上面是真空包裝

然後很貼心的有夾鏈袋的設計

曾看別人吃了某些豐胸的產品,

雖然胸部真的有變大了,

但身材也跟著一起胖了

所以一直遲遲不敢嘗試這樣的產品

吃了這款魔力波波丸的頭兩天

真的有感覺到胸部漲漲的

讓我突然不是很適應

記得最近一次有脹奶的感覺是在產後餵母奶

大概持續到產後六個月那段期間

每天可以感覺得到漲奶的感覺

之後因為母乳供需平衡了

就再也沒漲奶了

但是胸部也跟著身材變扁

老公三不五時就說老婆你的奶奶呢

每次聽到都翻白眼翻到後腦勺去了

現在孩子也大了

沒有喝母奶才敢嘗試這樣的產品

雖然效果沒我想像的那麼誇張

不過我敢說我的胸部真的有比較豐滿些

以前穿內衣都要扣最緊才擠得出奶

現在扣普通就有效果了

雖然這款產品

一包裡面就是膠囊狀 旁邊還可以看的到藥粉

一天一顆

但是幾天吃下來的效果

讓我還蠻滿意的

只是很可惜沒拍到使用前的胸部

放一張出去玩的照片

就可以看得到我真的沒什麼奶

  

  

  

  

  

  

  

   想看更多 美國GMPVitas魔力波波丸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2&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