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很實用的東西

就是 小比科技的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

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讓我體驗這款產品

這是個什麼樣的產品呢?

對現在的3c產品 因為一直追求很薄

所以變成筆電的USB孔都會越來越少

所以這種時候  就會為了要有多一點充電孔

需要多買一個USB擴充的線材

這次要介紹這款由小比科技的轉接產品

說實話  我之前有買過市面上便宜的擴充線材

不過不管是充電的速度 或是傳輸真的不是很理想

雖然產品感覺很多功能

不過使用上一點都不實用

買沒多久就被我晾在一邊

這款小比科技的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

包裝非常文青 是使用紙盒裝

打開來之後可以看到有一個TYPE-C的轉接頭

還有擴充線材跟一本說明書

包裝打開來之後

可以看到 鋁合金材質 的擴充線材

USB孔的部分還有用一個保護套套著

除了有3個USB孔  旁邊又還有一個網路孔

最上面那個USB孔是2.4A的充電孔 而且有獨立充電的功能

而且充電速度很快

80%到100%只需要不到半小時就滿

這真的讓我很驚訝

而且這款USB擴充轉接線 竟然有USB3.0

USB 3.0理論頻寬達5Gbps,相當於USB 2.0高速模式480Mbps的10倍快

我之前買的擴充線材就是只有2.0

而且這款擴充線材 只要在有過電的器材上 可以持續幫手機充電

或是使用別的功能

不管是擴充連接滑鼠或是鍵盤

礙於我們家中使用的安卓手機或平板都是比較老舊

所以都沒有TYPE-C的功能

所以只能使用在我的筆電上面

真的很抱歉

這款USB擴充轉接線 支援快速充電

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畢竟很多時候 除非是使用原廠的線材跟插頭

不然很難有快速充電的功能

不過這款小比科技USB3.0擴充轉接線材做到了

而且雖然他是鋁合金的材質

不過在過電時也不會讓人有觸電的觸感

以前使用這種材質的隨身碟真的會很害怕觸電

所以這次使用這款產品真的很滿意

不管是充電速度

而且這款產品小巧可愛

或是他連結電腦後 要跟電腦相容性安裝都很快速

收納起來非常方便一點都不占空間

而且又有網路孔 讓我們可以方便連接網路線

雖然現在大部分都使用WIFI來連接網路

不過在外旅遊時  我覺得還蠻方便的

而且這款產品有通過低電磁波輻射的檢驗

所以不用害怕會有電磁波的困擾

想看更多 小比科技-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