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接到 MamiBuy媽咪拜的邀稿體驗

P1110836.JPG P1110840.JPG   

COMBI SF系列的腰帶型減壓背巾

因為我們家叡叡也已經八個月了

所以這次我體驗的是SF3

P1110841.JPG

在還未收到這個背巾之前

平常在我的櫃子裡面還有3款不同背巾

讓我再平時可以做更替

以下就來為你們做分享

1.有最普遍就是的那種背巾

這款是主打改良 肩部的肩帶有加厚

不過我這個背巾從老大背到現在也有三年快四年了

其實背大概不超過8公斤的寶寶

我是覺得很好背  不過需要寶寶肩頸已經可以支撐

不然像現在我們家老二已經超過10KG 

背一個小時還可以  但是如果背一整天整個肩膀都會受不了

背前面還可以調整  背後面用這款背巾我真的覺得很不安全

應該是因為我太小一隻(哈哈~)  所以我很少用這款背巾後背

不過因為工作需要  所以常常就只能把寶寶放在推車上顧很容易分心


背法: 只有兩種  前背 後背 

優點: 肩帶有加厚 背部有網狀比較透氣  可以自己使用背巾

缺點: 只靠肩膀支撐 長期背卸下小孩肩膀會超級酸

好用度:✿✿✿


2.這款背巾是我第一次在淘寶買東西的時候買的

不貴100左右  當時是看在商品資訊說可以躺著背

所以抱持著測試的心態去買和用

結果誰知道買回來和我看到圖片中的想像是不同的

背起來也不算好背  比較適合背小小孩 

不過又因為沒有護頭的地方  所以有點危險

所以背沒幾次 就被我封起來了


背法: 有三種  前背 後背 小孩可以面向前面

優點: 很輕巧 攜帶方便

缺點: 肩帶太細 很容易勒的肩膀不舒服 
 
      而且設計扣的地方一不小心很容易就夾到手

      有時候會需要旁人幫忙

好用度:


3.腰凳背巾

 

 

這款應該是現在市面上最普遍看到的背巾

當初買這個背巾就是因為絕得好像很省力

所以買了一個二手的  不過因為沒有做足功課

買到單肩背的  一整個有點後悔當初沒有注意

不過這款還是很好背  尤其我們家小孩都很有份量的時候

背這款背巾非常適合和省力 只是因為是單肩  還是需要有另外一隻手去輔助

 

背法: 有三種  前背 後背 小孩可以面向前面

優點: 靠腰凳支撐 不會讓肩膀酸痛 小孩可以面向前

缺點: 大概就是有單.雙肩之分 腰凳的部分綁久腰部會很熱 

好用度:✿✿✿✿

 


最後就要來介紹重頭戲

這次體驗的 COMBI SF3 
收到背巾當然要來開箱一下

 

 

 

 

 

 

 

 

 

 

 

 

打開箱子  裡面裝著一盒小盒子

 

這裡面就是我紫色的SF3

  

看看這背巾正反面
外面是讓人覺得很高上優雅的紫色
順便介紹一下背巾的細節
正面

 DSC03080.JPG 

反面的部分就是用比較透氣的布料

DSC03078.JPG
不得不說  如果沒有看說明書
我大概就不知道原來他有那麼說功能
先說這個減壓背巾腰部的地方
原本我以為是一條線而已

DSC03081.JPG
後來掀開來才發現他有個釦子 然後裡面有個收納袋

 DSC03084.JPG    
可以在不背小朋友時把背巾的部分收起來

DSC03088.JPG
不過腰帶的地方收不起來  

可以在收成一小包時

把腰帶扣起來 看要過起來還是綁在肚子上都可以噢!

為了收納時可以比較小包

我會盡量捲的比較小一點

這樣再用收納袋包覆的時候比較不會一大包

下面就是我收納裝好的圖片噢!!


收起來還蠻小的 不會很佔空間

而且出門在外 如果不背小朋友時

也不怕包包塞得滿滿的


再來是另一個機關 也就是在小朋友腳的部分

 DSC03103.JPG

(上圖為拉鍊還未卸下 下圖為已經卸下 )

DSC03080.JPG 

一開始我完全不知道那邊有拉鍊可以卸下來

DSC03089.JPG
開始試用的那幾天還一直被家人嫌
說這個背巾讓小朋友的腳那麼開 很容易O型腿
然後這個背巾那麼厚小朋友會熱到之類的話  
不過我是沒放在心上  後來發現有拉鍊  
就一直是把他卸下來的狀態
以前我真的很不喜歡後背
一方面是背巾旁邊有洞 我都很怕小孩會摔下來
但是這個背巾背後面讓我很安心
平時要做家事的時候  如果我家小孩不睡覺就只能背著
但要洗衣服或是在廚房煮東西的時候就必須要背後面

背後面之後  小孩感覺是很安全很穩固的貼在我的背後

背巾也很好調整  扣環那邊有做過特殊的處理 

DSC03094.JPG DSC03095.JPG  

非常好拉  不會向舊式的需要上下調整
整體用下來  讓我覺得非常好
寶寶躺進背巾又有一個安全扣 可以固定他

     
屁股的部分就像我剛剛說的一樣可以調整

DSC03092.JPGDSC03091.JPG
前背

頭部的扣環也可以依自己習慣方便

可以正常扣

又或者是可以反扣 

寶寶的頭包覆不一樣

夏天比較熱我都會反扣

天氣比較冷的時候我就會正扣

看自己習慣做調整

 
後背

DSC03057.JPG
臉向前背

   
扣環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方式調整
護頭部的背帶可以往下翻

   
寶寶也就比較不會吃到背巾
臉頭面向前重心也不會因為寶寶重而重心往前傾

  

其實背有一段時間

真的覺得這款背巾的設計還蠻不錯的

我覺得很適合向我這樣久背的媽媽

因為我是全親餵 所以寶寶很黏我

自從有了這款背巾

調整背巾長度我再也不用需要別人幫忙

我一個人就可以直接調整

背久了也比較不會因為寶寶重   

需要讓肩膀休息

現在只要有這條背巾  出門玩一整天都沒問題


背法: 有三種  前背 後背 小孩可以面向前面(有加橫抱墊可以再多一種背法)

優點: 背起來的穩定度很夠  這是我第一次背後背覺得非常安心
      有做暗袋可以收納  有多種背法

缺點:沒有口水巾背巾如果剛好擋到寶寶的嘴巴就會濕濕的 媽媽和寶寶如果真的很怕熱  很容易就會滿身汗

好用度:✿✿✿✿✿

 

-官網連結:http://www.combibaby.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mb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