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讓我參加這次婦益生噴霧的活動

 

女生平常私密處的保養

除了專門清潔私密處的清潔用品還有凝膠之外

現在又多了一個選擇''婦益生噴霧''

我是自從生完第一胎以後才知道

原來私密處也需要一罐自己的清潔用品

平常除了mc來墊的衛生棉

偶爾私密處會有白帶或分泌物需要墊護墊

在選購商品的時候我都會盡量選有花香味的

不過這次收到這款''婦益生噴霧''

可以解決我有時會煩惱的私密處異味

婦益生噴霧  有三種香味

 

這次我收到的是花梨木味

他的成分也很簡單

以我收到的這罐的成分來看

成分:有機柑橘類黃酮素,蔓越莓及膠原胜肽、蘆薈葉萃取、花梨木精油、寡糖、純水。

都是天然的萃取物

花梨木  這個名稱  其實很特別

所以我特別去查了一下

油名稱:花梨木 
英文名稱:Rosewood 
拉丁學名:Aniba rosaeodora 
萃取部位:木材 
萃取方式:蒸餾 

香味特色:在充足的陽光下所生產的上等有機花梨木,沉穩幽微的甜甜木香,濃厚而精緻的花香,以及略微辛辣味,沒有一種精油能像花梨木如此兼顧木味與花味,呈現多面向且精緻的香味感受,香水業稱之為”玫瑰木”,可見其香味可與玫瑰相比。其複雜而迷人,有厚度、有轉折的味道特性,這種撲朔迷離的氣味最適合作為個性香水,所以長久以來就是香水的極佳來源之一。 

保養肌膚: 花梨木是一種相當安全且溫和的精油,沒有刺激性,同使可以活化肌膚、增加肌膚光澤、預防皺紋老化。適合乾燥與敏感性肌膚!!即使是保濕良好的皮膚,也能從花梨木平衡、溫暖的特性中獲益。可以塗擦、敷臉以達對皮膚的保濕滋潤,且調和後味道非常好聞。 

泡澡:甜美濃厚的木香可緩和低落的情緒,讓疲倦的你精神煥發。浴後如果滴一兩滴在乳液內調和後擦身體,其複雜而迷人,有厚度、有轉折的味道特性,更能提昇女性魅力的功效。

我才知道原來這個花梨木功效那麼多

所以以後再選擇的時候

也就不會只偏愛薰衣草或玫瑰

又多了一種選擇

 

不用擔心有農藥殘留的問題

因為有通過3種檢查噢!!

 

因為私密處跟小BABY一樣

 

很敏感  所以需要用負擔不會那麼重的商品去清潔和保養

這罐噴霧很小巧

打開來裡面就水水的

聞得到淡淡的花香味

攜帶外出放在包包裡或是口袋裡面

都很方便也不佔空間

打開來是一個噴霧的頭

所以使用上也就沒有太多不方便的地方

只要洗完澡後 

再內褲上 噴個一兩下

DSC05373

DSC05379  

噴的時候內褲會有一些水

DSC05378

不過一下子就會消失    

之後就可以穿著乾爽的內褲囉!!

DSC05378  

或是MC來時噴在衛生棉上面

就可以讓容易細菌的地方被抑制

也可以在分泌物比較多時會墊的護墊上面噴個一下

讓私密處可以處在乾爽又香香的地方

相信能夠解決自己的煩惱

再也不用害怕另一半聞到自己私密處的味道會昏倒囉!@

 

 

想看更多婦益生衛生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