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這款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以我以前的想法 一定不會想要使用這款產品

尤其是我的膚質是混和性肌膚

變成T字部位容易偏油然後容易長粉刺跟痘痘

隨著年紀增長

才漸漸發現 原來臉部會出油並不一定是因為臉很油

而是因為臉部缺乏水分所以也會造成出油

這款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的包裝就是金色的盒子

圖為正面跟背面

兩個側邊

底部有清楚標示到期日

然後打開之後就是一個透明的塑膠罐

裡面可以看到滿滿的愛心膠囊

而且還很貼心地在瓶子裏面放乾燥劑

大概算一算有45個膠囊

一天使用一個大概能夠使用一個半月

我個人是大概2-3天使用一次

或是覺得皮膚很乾的時候使用

哈哈 畢竟一天一顆覺得好浪費

好用的東西就是要慢慢用

底部一樣有標示到期日

切入主題就要來介紹這款百匡賦活膠囊的成分

添加純淨喜馬拉雅極地珍稀 – 白龍膽花精萃

這是一款可以撫平細紋跟修護受傷肌膚的萃取液

及古老神秘美肌力量 – 所羅門油

深度滲透浸潤肌底,喚醒肌膚青春再生的內在力量,

使用的方式 大概就是在清潔之後

使用化妝水之後 如果有敷面膜 就在結束面膜的時候使用

如果沒有敷面膜 就大概是在精華液之前

可以單獨使用 或是混著乳液或乳霜使用

我第一次是單獨使用

不過擦在臉上 摸起來沒什麼感覺

一下子就吸收進入皮膚  也許是因為皮膚很乾燥的原因

把愛心膠囊轉開之後 可以看到黃色的抗皺賦活油

之後就混著我常使用的乳液

 混在一起之後

擦在臉上 感覺量變比較多 

也比較能夠慢慢按摩臉部

能有效減少細紋、皺紋、撫紋、緊緻

摸起來的觸感真的很Q彈

 圖中左邊是乳液有混入這款-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右邊是沒有使用賦活油

可以很明顯看到擦完臉之後

手心上一邊很容易就吸收完

一邊吸收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這就是我這次使用這款-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覺得最神奇的地方

一顆小小的膠囊有多種用途

可以單獨使用 亦可添加在其他保養的產品上

感覺之後要化妝也能夠加入這款賦活油

相信化妝可以更服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