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 坐在同一張桌子前

不同的是

你在左邊,我在右邊

明明觸手可及,卻始終無法相握

 

我們之間的故事,只是極短篇

一張 明信片上的語言

圖片與文字的解說

是....... 只是.......還有更多嗎?

 

我們,左邊的男人與右邊的 女人

故事,只在這個數位世界中

無聲地展開

 

隔著電話 ~ 是你 ~ 也是我 ~

隔著電腦 ~ 是你 ~ 也是我 ~

隔著距離 ~ 同是你 ~ 同是我 ~

尷尬的氣息~ 包括你 ~更包括我 ~

明明觸手可及 ~ 錯過了 ~ 是你 ~ 在加上一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