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

眼看著..分數一直出來

眼淚都快掉光了...

而分數還停留在那...我討厭這樣的我..

無助而沒有人能讓我依靠

你說你會讓我依靠的...

為什麼..在我流淚時..總是她在安慰我

難道你已不在乎我了嗎?..是這樣的嗎?

假如是如此..可以告訴我事實嗎?

我寧願現在痛苦也不要..一直被蒙在鼓裡

可以請你告訴我嗎?

不管你還愛不愛我..

我會一直停在這..動也不動

因為我只想知道真相..

直到我了解後..才會起身而動

告訴我吧!..我已做好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