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有一種想法

那就是害怕考不上高中..

或許有點荒唐...

但真的很害怕..害怕考第 2 次

突然害怕失去..

所有現在擁有的東西..

覺得..再也不行離開朋友..情人

或許我已經看透了他的真面目了

但是我們已經認識那麼久了

我該相信他..對我說的每一字.每一句

是芭!

畢竟他帶給我許多的驚喜.快樂

雖然悲傷.難過也有

但是我不怪他..

因為我體諒他..體諒他所承受的

或許我曾說過重話..

但..那是無義的!

s o r r y

或許只有這句話能說

尤其是對你(大寶貝)

我終於知道..勉強的東西是沒有意義的

對芭!..

舉例來說..叫你每一節都來陪我

那是這樣的困難..

畢竟我們又沒有話題聊..

所以..我寧願自己讀書..或者陪"蓓如"

你應該是了解. .

所以你也自己去尋找自己的快樂

對芭!

我們都要快樂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