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做..許多的事 好去忘記悲傷.難過
我想..自己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想..過平凡且快樂的生活
太多.太多的感動&悲傷
太多.太多的眼淚..【留下】
太多.太多的回憶..【難忘】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所以把握不住幸福..
因為我太過於想要完美了
所以再離別時..才會搞的那樣無奈..
或許我們都太過於在意了..
雖然..表面已經不再像以前了
但..我相信..你我都是一樣的
在沒有別人的地方都有感傷的一面..是芭!
我很想..每天都和你分享【all the things】
但..我們都放棄了對方..
或許..【分開】對我們才是最好的
因為我..所以你沒辦法朝著你的目標邁進
現在我們分別了
你可以不顧一切的【放心的飛】了
因為..我是那樣【幼稚】 而你是那樣的【成熟】 ☺
我是那樣【安靜】 而你是那樣的【開朗】 ♤
我是那樣【矛盾】 而你是那樣的【灑脫】 ♬
我是那樣【執著】 而你是那樣的【自由】 ★
天阿~我不懂..這樣的不同
竟然曾經組合過..或許是上帝搞錯了..
讓我【喜歡你】..使我們【相愛】
而在我們都很愛對方時..【別離】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所以【弄巧成拙】
一切都【沒關係】..因為我們已經【結束】了
至少..我們不會在錯下去了
雖然..心裡會痛..但我們會恢復的是芭!☺
但..因為【你所說的話】
所以..我們都不會再【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