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聲的說..
我很愛妳
我想和妳說我真的不想
不想失去我們有過的回憶
畢竟我們認識了快兩年半不是嗎?
我真的那時候被妳嚇到啦!
我很怕沒有妳
更不用說失去妳
妳知道嗎?
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甚至是姊妹妳懂嗎?
不要胡思亂想啦..
懂嗎?
這樣我會很緊張餒!
我很怕失去妳..
妳知道嗎?
恩~乾脆這樣芭!
找一天..
我們一起出去芭!
一起去玩.去拍貼
可以嗎?
但是可能要等到放榜後囉!
可以嗎?
我想和妳說
妳是我的寶貝
知道嗎?
沒有人可以任意的取代妳的
沒有人可以..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