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怪..早上快中午時才起床(這是慣性)
吃完午飯後..我真的【很反常】..
這是因為我把房間改造了一番..
而且變的很不一樣呢!
呵~自己很驕傲的說..
但是卻沒有人理我..真是的…> /// <
但是房間改造了一番..當然我自己也改造了一番..
我學會用削刀自己削髮..
呵~雖然現在看不到..但是等它長了自然就會很明顯了..是芭!
是呀! 是呀!
其實很早就想像這樣改造一番了..
只是沒有時間所以才沒有..
但是現在終於實現了..
真是說不盡的開心..^___ ^
連我的手機..
我也準備要用貼鑽好好的改造一番..
把它改造的像日本雜誌那樣..
是呀!我不會用的完全一樣..那樣會很花是芭!
當然..有空我一定會放上照片的
摁摁..房間.本人.手機..都改造了..
我的配件當然不會少啦!
衣櫃裡的衣服..雖然不是全新的
但這次去台中..當然有給它看上幾件啦!
雖然還沒買..
但9月份我會去給它通通買回來的..
經過了這樣的改造..心情也好許多了..
事呀!我還放不下..
但是..我一定很快就會恢復的..
畢竟他愛的人..在也不是我啦!
槓麻一直強迫自己呢?
親愛的姊妹&寶貝們..
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
我想如果沒有你們..
我不會像現在這樣的堅強..是芭!
摁摁~下次我一定和你們一起去..
希望下次的出去呢!!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