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昨天看到高中簡章也出來了..
我真的很高興..
但我也很想哭..
我真的好怕..
怕我考不上我要的學校..
怕我又讓家人失望..
怕我又帶給大家多的麻煩..
下下禮拜開始..
就差不多得要天天跑高雄了..
怎麼辦..
昨天也給他偷偷的哭了..
我真的很怕..
害怕我什麼都得不到..
雖然妳給了我鼓勵..
我也很謝謝妳..
但是我其實還是沒有辦法..
以平常心去面對..
這是憂關於我的未來耶..!!
我真的不敢亂來..
拿它來開玩笑..
妳應該懂得..
妳也知道我從去年就一直很期待了..
而現在..
看這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了..
離夢想越近..
我的壓力就越大..
我真的很害怕..
怕到一個無法形容的地步..
這比遇到鬼還恐怖..
真的好害怕唷!!!
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