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
一直夾在中間..
真的好累..
不想看到你們兩吵架..
但我也不想用言語去傷害她呀!!
畢竟她對我好過..
所以我總是說不出口..
我累了真的好累..
我不喜歡聽她說妳的壞話..
但我真的不會和人吵架..
更不用說是用言語去傷害人了..
所以就不要在為難我了..
我寧願一直讀書..
我也不願意這麼做..
我很愛妳&爸..
更不希望你們再一次的鬧上離婚..
這件事無論最後怎麼樣..
希望是好的結果..
但如果是不好的..
我也只能接受..
沒有上暑輔..
我就有些不耐煩了..
現在又更多事..
她住院ˋ..
你們又吵架的話..
我應該會很難過得..
我只能說為了她而吵架..
不值得
如果還是要的話..
那就算了..
上帝不幫我..
那我又能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