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re are too many thing to do .
I though I had to take a break.



考試很多..
頭很暈..
感覺好像感冒一樣的痛苦..


最近都很早就睡了..
感覺很怪..
因為永遠睡不飽!!


我不想感冒..
更不想發燒 ..

所以最近很照顧我的身體..

很讓人震驚的一件事..
因為前幾天聽到我堂妹..
離家出走了..


所以最近是處於找人的狀態..
唉唉~~
還是只能盼望她快點回來啦!!

台北那麼大..
要怎麼找?
更何況我又不住台北..
我又要怎樣找..?

只能祈求上天
快快讓她平安回來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