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早已看清..
那是個遙不可及的夢..
雖然曾經是如此..
但那又如何?
過去的我不希望..
在經歷..

因為那真的很痛苦
所以我一直嘗試著不要在回想..
那或許是蛻變芭..
一切都不在重要了..

[把所有的愛都拋棄..]
因為害怕再一次的受傷..
害怕影響我的心情..
所以我的決定是放棄..

我已決定去追逐另一個夢..
我不想別人因為我的決定..
而和我做一樣的決定..

我更不想知道..
你過的怎樣..
因為看到你過的不好..
我仍然會心疼的..

就算我一直很堅強˙..
又如何..?


受過的傷會癒合..
但傷過的疤
是不會消失的..!!

所以別再做出會讓我傷心難過的事了..
好嗎?



拉拉拉~~

後天要補考拉..~!!

真的是吼~ 
 
導師還特地打給我..

真的有點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