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大家都愛看我的笑
哈~~給大家一個大大的微笑
最近真的太過嚴肅了
導致我的心情都不太好
其實真的是因為太多事要做了
再加上考試又考不好
所以心情就超差的
天呀~~
時間很快就只剩下三個月
我就即將要考學測了
真的很緊張的說
可能考前的一個月
就不會再像現在一樣
每天都上網增網誌
該是努力的時候
我該要考出我的實力
一定要考上國立的大學


嘻~~最近呀!
大家都說:我應該要多笑
哈~~我笑說:好
大家都愛我笑
我的笑  有這麼迷人嗎?

是的..
為了大家
我會多笑的
因為我的笑
就像太陽吧!!
嘻~~[又在自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