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不愛自己
要如何去愛別人?

我一直很明白
我應該要怎麼做呀!!
並不需要別人一直提醒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你們不都清楚明白?

成長許多
只因為經歷過許多事
雖然有時候會像個小孩
無法走出傷悲 無法走出困難
但是我相信
船到橋頭自然直
所以我有了勇氣向前走

每天 不都那樣過?
再困難的事   我都遇過了
我真的很不懂
到底我還會害怕什麼?

你們都說你們很愛我
但是為什麼要讓自己這樣
我不懂 你傷害了自己
然後呢?
只為博得我的同情?
那樣是不是太可憐了?
那樣是不是太幼稚了?

我想要的 真的不是那樣
朋友就是朋友了
我不喜歡踰越那條線

缺乏愛的人呀!
你們如何去愛人?

缺乏真心的人呀!
你們如何知道何為真誠?

缺乏內涵的人呀!
你們如何讓別人去教你?

缺乏重要的東西
你們如何去尋找?

人生中
有許多許多的不如意
但是也必須要由自己去克服
不是嗎?

能不能不要垂頭喪氣?
能不能對自己好一點?
能不能多愛自己一點?
能不能多為自己想想?
能不能等到你們都成熟些在和我說那些事?

我真的好不喜歡  囉唆
所以想清楚 再和我說吧!
我決定的事   就是那樣了
可不可以 不要一直重複?
我真的好不喜歡這樣

每天總是同樣的話題
每天總是同樣的煩惱

你們不累我都累了
你們不煩我都煩了

可不可以想清楚再說'?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