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做的事
隨著時間的增長
越來越多了

想法 隨著時間
越來越成熟了

能夠讓愛的了解是一種幸福
能夠了解愛的人是一種感受

只有單方面的付出
心中 不會有快樂
只有雙方都付出了愛
就算必須面對的事再辛苦
也是充滿著開心

人的一生 有多少次能夠後悔?
人的一生 有多少次能夠重來?

因為心中的想法
漸漸的不同了
所以感受也和以往不一樣
心思變得細膩還是鬆散
都是種選擇

達爾文的"適者生存"

正因為配合 所以存在  所以改變

感受很多 不能夠被了解
感受很多 不想要說出口
感受很多 不想要被發現

因為曾經很難過
所以不容易遺忘
因為曾經是最愛
所以不容易放棄
因為曾經有回憶
所以希望他永遠是最好

曾經流過的眼淚
是不是也為我改變過什麼?
曾經走過的路
是不是也讓我深思過什麼?
曾經 心是如此的軟
只要一句話 就能夠打動我的心

到底是為什麼有那麼多痛苦?

因為失去過 所以更能明白
曾經的付出在離開後 都是如此的微不足道

曾經以為 付出一切
能夠讓你為我改變什麼
但是時間如此殘酷
讓你的擁抱失溫
讓你的溫柔消失
讓你的世界 漸漸遠離

到底應該怎樣做  才能夠留下?
到底應該怎麼做 才能永遠不離開?

不想要受傷 雖然明白 這是必經的路程
但總是不死心 總要狠狠愛過才後悔
還要經過多久 才能和最愛的人
天長地久?

給未來的自己
希望自己能夠朝著夢想前進
雖然放棄了一切遠行的夢想
但是 如果放棄 能夠過的更好
我想這樣我會過得開心的
每天都要有微笑
才能明白 我的目標 為了是什麼
不想要盲目的尋找目的地
雖然 和之前所想要的生活不一樣
但是能夠磨練自己
也是件不錯的事

幸福 會隨著時間 慢慢的累積的
他給我的 是滿滿的愛  是滿滿的回憶
和他在一起的時光 總是很自在
不必偽裝自己
因為他不會埋怨什麼
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喜歡他

原本以為一個人比較好
但是多了一個人我想我過得更好
也漸漸能感受別人付出的心情
因為以前盲目的付出 所以傷害很多
所以害怕再次付出
謝謝你 讓我感受的幸福
謝謝你 總是給我最好的
感受你的傻   是如此的可愛
總是擔心我缺少了什麼
Don't worry
照顧自己 是我本來就應該做的
和你在一起 有很多開心的或者不愉快的
但是這些都是我們值得回憶的
因為這樣 我們都學會了成長
我知道 你漸漸的改變
期待我們的未來
期待未來的生活
期待我們可以擁有更多開心的事

愛上你 大概是種意外
從未想過 會喜歡你
更從未想過要為你付出
但是你的傻 深深的感動我
讓我不由自主的愛上你


有你的愛 我很開心
謝謝你 讓我曾經感受到
有人那麼愛過我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未來
期待 那些日子的到來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 
我們都要去學習
不要讓我們的愛白費了



人的一生 到底要經過多少歷練
我覺得我已經被磨練很多了
為什麼 還是一直再重蹈覆轍?
說好不想要管了
但是卻又一直管得到
真的覺得好煩好煩噢!!
家人的壓力 身體的壓力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們
你們總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你們總是給我最大的幫忙

我知道我不應該一直失落
我知道我應該更加的勇敢
但是 一次又一次的這樣
我覺得 我已經瓦解了
一次一次的脆弱
到底要我該怎樣堅強
防備心 越來越薄落
真是越來越不清楚
感受這回事 是不是真的能夠傳遞
是不是真的能夠明白?  



今天統測終於考完了
心中的大石頭
也放下許多
對完答案 至少有344
不過總覺得不滿意
不過也沒理由不滿意
因為自己沒有很認真
而且並不是我最擅長的
就連我最擅長的英文都失常了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現在真有些哭笑不得
不知道該抉擇分發還是申請
兩者都有好處
不過 我的心 在拉扯
好煩 好痛 好悶  
好多好多的想法 糾結在一起
很想要留下  不過又害怕被綁住
很想要離開 但又怕你也一起離開


上帝呀~~
是在考驗我的未來嗎?  
總覺得走錯一步 就要錯一生
國中的飲恨 感覺到了高中 還是沒有雪恥
What can I do?
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a question

最近很喜歡吃這個東西
應該算是豆花吧!


不過最近真的超愛吃冰說
我想 最近要努力減肥了
畢竟已經沒有任何阻力的說
話說~~
昨天敗了一個包~~
超貴的說  





不過謝謝親愛的  
幫我付錢  
我愛你  
期待禮拜五 一起出去玩
 
下下禮拜 還要再去一次  
希望我的心情 也能放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