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
會做多少次選擇?
更會做多少後悔的的事?

多麼希望一直停在岔路口
永遠不前進
說真的 我很害怕錯誤
所以面臨錯誤其實我都想逃避
好多事 我都知道是錯的
但又如何?

不是得到就是失去
不是學習前進 就是學會放下

往往 我都放不下
但 漸漸的也該長大
三年 可以改變多少?

需要學習的也很多
自己想學得更多
三年 真的足夠?

倘若下個岔路口  是終點
那是不是能趕快到達

說不定 到那時候
是否又會有變化 ? 


杞人憂天  最近的
心情 真的好符合
希望趕快把烏雲給趕走

親愛的 趕快來陪我吧!!
這樣 心情應該會好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