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和我家親愛的
一起去了好多地方
去了淡水.八里
最後還去花博

原本對花博沒啥感覺的
但是和哈尼一起去就是不一樣
看了一堆花花草草
走了好多路   都是幸福

第二天 又去了五分埔和饒河夜市
五分埔 還是一直衣服
因為前一陣子花了兩千買衣服
所以看到衣服也忍住拉~!!
所以就去饒河吃東西
好長 好多攤位
吃了排骨和豆花
還買了包包 雖然不是買給自己的
但是 一切都很值得
因為我家的哈尼  一直陪在我身邊
後來坐在車站外
聊天聊好多 眼淚也好多
雖然後來不哭了
但也差點把我家哈尼給丟棄

親愛的 SORRY   我不會再鬆手了
你的手 我會好好牽著



要一直這樣牽著走到最後唷!!!

第三天 也是最難過的那天
雖然早上上班遲到
但是因為想要陪哈尼坐上車
所以一點都不想走
但是在陪他去的路上
就已經忍不住再掉淚
幸好我家親愛的  很聰明
知道不能安慰我 知道這樣我會哭得更慘
最愛你了

捨不得看你住在外面
所以忍痛讓你回家
雖然想念很多很多
但是 至少 你不會無聊

今天 終於可以回家了

回到家 因為老爸的車發不動
打給我家親愛的老公
就馬上來載我了
真的很貼心 還幫我撐傘

最愛你了

還有說好的一起吃飯

一起出門 雖然去的路途
下了好大的雨
不過聚餐 是很快樂的
一起分享心事
一起吃飯拍照
一吃也吃了快三小時
呵呵~~雖然真有給他發了小火
不過 聚餐的時光
我是很開心和很享受的唷!!
最愛你們了 也想念你們


還有......和老公的秘密


陪你的時間 一點都不無聊
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哪怕你都在旁邊玩電腦
我覺得能夠看到你就很開心囉!!!!!

OH YA~~~~~~
開心   
11月週慶快到了
到時候能發文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最近要買相機了~~

嘻嘻~~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