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發文了唷!~~~
最近也超多行程的說
從禮拜二的尾牙加上後來一直上班
終於下禮拜可以回家了
好不容易今天休假說
又睡的很飽睡到中午快十二點
下禮拜回去 又要考試說
天呀~~!!   其實沒啥把握
因為最近都沒看什麼書


先說尾牙 真的很開心呢!~~
和同事們一起化妝.喝酒.唱歌
呵~我想這是我從未有過的
一切都很新鮮
而且尾牙那天也買了我想要的那台相機
老實說 尾牙那天 真的花了好多錢唷!~~
買了新相機.新鞋子又再去埋線
那天也被抽中一千圓禮卷   超開心的說
那天也喝了超多酒的
從來沒想過 我可以喝那麼多久沒有吐也沒有醉
還連上四天班  真的很像一個瘋子耶!~~
不過 一切都很開心 因為也玩的很開心呀~~
所以一切都是值得的
  

重點是我們家的表演還得第一名呢 ~~
真的是很棒的說~~~

如果說 很快的 我要離開SKM
我想 我絕對不會忘記妳們
因為妳們是我最棒的聽眾也是同事和朋友
但是說真的  離開後  也會是我新的開始
因為我要去追尋新的夢想和未來
過的會是不同於現在的生活
也許 真的有哪天 我想我還是會懷念
現在的一切  因為有妳們 我也學會很多事物
也因為如此 我才能夠過的很開心

未來沒有你們沒關係
因為我會尋找自己想要的
但是 現在有你們 這才是最開心的
哪天 還是要一起約出來一起出去玩
想念你們大家    更想念以前的同學們
呵~~希望過去不會只是過去
但未來更不可以是過去
要變成更嶄新的未來 希望我的未來
會過的比現在更好才行
這樣 才不會白白浪費重新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