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 要連上10天 
然後再一次休個5天
我想呀 我真的有一點病態了~
休太久 都會有不想上班的心情
最近說要減肥 感覺一點成效都沒有
今天 不知道是吃太多還是吃太油
整個有點反胃  受不了
要吐也不是 要拉也不是
好痛苦唷!~~
今天 親愛的不再 有空虛的感覺
傳簡訊  沒有回 不知道是睡了還是沒看到

冷血動物  叮噹的這首歌 真的很好聽
也許芭!!  再愛情中  如果只剩下一個人
真的會很痛 很累
前幾天 和你小小的吵架
突然又思考了起來 是不是差一點又要分開了?
我明白的 溫柔 又漸漸減少了
好多時候 都快變成表面的
不想要明講  因為好多事 都像你說的一樣
隨時會改變 也許芭 !~~
我和之前沒啥改變  還是一樣不懂得體諒你
更沒有包容你   但是 你又為了我改變了什麼?

分開的好與壞 我們都是明白的
但我發現 現在是我放不下
所以想要像個孩子般 在你身邊撒嬌
期待你給我糖吃
乖乖的等你回來 和你報備
我覺得最近思考好多好多未來
但是 會不會最後都只是一場空

我又開始想你了  那你呢?  是不是也一樣?


減肥減肥 一定要給他減個五公斤
不想要在變胖了
我也想要穿上小衣服
期待成果 因為每天都量體重
希望可以成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