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路 就這樣鋪陳著
我們的幸福似乎越來越接近

外拍完之後 感覺又多了一些愛
兩年來    有開心有歡笑
想起一開始的眼淚 
才開始明白沒有白掉
因為當自己很可憐的時候
不需要更憐惜自己 而是要更堅強
也是因為這樣 現在的我 才能更獨立
雖然年齡有差距 但是我們的愛零距離
休假 總想要待在你身邊
雖然 就快要可以一輩子了
但是 還是不想要錯過每個時刻
為了你想變漂亮
為了你 要更堅強
現在更要為了你煮飯做家事
我知道 我真的什麼都不懂
更需要你的包容 我才能繼續走下去
因為有體諒  讓我能更安心

20歳這年  這是最大的改變
也是個新的開始
又有了新生活
不同的人不同的事物
都需要去嘗試
因為大家都對我很好 讓我可以很安心

不想要讓誰誰誰又為我擔心
所以我會更努力的去完成我該完成的
不輕言放棄 才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待
說好的旅遊 原來你都沒有忘
雖然又要延後了  不過 沒去也沒差了
也許 期待只能是期待  看看就好 沒實現也沒關係
更多的體貼 是我能給你的
未來還有好多好多的日子
要天天膩在一起
我們要一起成長 一起生活
老公 我愛你^^

期待下次見面要去看修好的毛片
更期待選衣服
最愛的五月 也即將到來
希望一切都很美好
明天就能知道哪時候是解脫日了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不過有好就有壞  不用太在意就是了

想要收到喜帖的人 可以開始留地址和姓名囉!!!
看是要再即時通密我 或者是留悄悄話 甚至打簡訊給我
通通都ok 你們方便就好囉!!!!
(順便說要參加哪一天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