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 下午5點整
準備起身去洗衣服時
竟然破水囉!!
整個就很驚嚇 趕快和老公說
親愛的 我破水了!!

老公就起床說 那要怎辦
我就說 那我先去廁所沖一下
順便換洗一下衣服
然後就下去和婆婆說
最後呢!~~吃完飯才去醫院
中間還和老公去洗衣服

去到了醫院  和掛號的護士說
然後他就請我進去
看完之後他就叫我到待產室測宮縮
躺在床上 30分鐘一下子就過去了
這30分鐘 就是一直聽著baby的心跳聲
後來就下去給醫生檢查
醫生內診後說 羊水破囉!  不過還沒開指 要辦住院待產
就這樣住進了待產室

填寫了一些資料 然後躺上病床
打點滴 剃毛 通便  去了一次廁所 (這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下床了)
然後護士說 接下來要上廁所都要用尿桶
就這樣躺在床上一整晚  打著點滴 護士每隔一陣子就進來
到了晚上 我也不過開了2.3指 
看著隔壁兩床接連進產房生產
多希望下一個就是我
不過一直到隔天  旁邊都換了人
我的進展 還是一樣很慢
早上不過開到5指原本想說應該快了
結果到了中午就只有開7指
到了下午還是只有7指
後來醫生和護士就開始建議要不要剖腹產
可是大家都說等等看 因為寶貝還很正常
我也想說在等等看
不過到了5點  過了24小時  我決定想要剖腹時
醫生 卻不見了 大家都開始叫我忍耐  叫我等看看
但是 因為打了催生的點滴  所以會一直宮縮
護士說宮縮很正常   但是卻一直沒開指
就這樣一直撐到了7.8點
我真的痛到一個不行
也許 我不會忘記那一晚
忍受著肚子痛 還要任由別人決定生產得方式
讓我明白 生一個寶貝就夠了
因為自己承受的痛 是別人都不會懂得
終於到了9點 換我被推進產房
冷冰冰的床   還要靠毅力出力
想盡辦法把肚子裡的寶寶 擠出來
終於9:06  小寶貝出生了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生產時會哭了
那時候的哭 是無助的
不過抱到小寶貝時 一切都瓦解了

幸好 我很平安的生下他
幸好 我還有愛我的家人
幸好 現在的我   看透了一切

至少能夠明白 下一步我該往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