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參加這次MAMIBUY的試用活動

由HP邀稿體驗 HP獨家「印」用程式 

記得多年前使用的印表機  

還沒有像現在這樣那麼進步

能夠影印相片就很厲害了

現在的印表機  竟然已經進步到可以有自己的「印」用程

這次體驗的是HP的「印」用程

使用的是HP的印表機"5530"

 

廠商提供了印表機還有光碟說明書

好讓我方便使用

而且也貼心的提供A4紙

打開開關之後  就可以看到螢幕的顯示

有多項選擇  大部份就是基本的選項

然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中間這個Printables

按進裡面  需要連接WIFI  可以搜尋附近的熱點

然後輸入密碼就可以上網囉!!

 

 

 

連上網之後  就可以看到HP裡面的應用程式

 

選擇其中之一他就會開始連結

DSC06067DSC06079DSC06071DSC06081DSC06085  

 

選擇到你想要的  就可以下載拉@@

按下列印鍵之後   印表機會自動去安排  等到他下載完成

放紙的地方有紙  他就會馬上列印出來

很多元  有適合小朋友的摺紙或是繪畫的圖紙

也有大人可以動腦的數讀還有學習的英文跟一些程式

也有備忘錄賀卡可以列印

先讓大家看看裡面的DISNEY

都是和官方授權的  所以有很多米奇

 

或是迪士尼裡面的電影或卡通人物可以選擇

我有印了繪畫圖紙

也有迷宮可以載(個人覺得色彩很豐富  很吸引小朋友注意)

 

 

還有一些可以折的折紙跟書籤

有些還會附上說明書  告知如何使用

因為一開始不熟悉  所以印到"大家說英語"

裡面就有一些會話和單字  

DSC05961  

就算沒有買英語雜誌  只要動動手指頭  就能看到些許內容

 

而且更特別的是  裡面可以排程列印

也就是裡面的程式會有某幾天更新

你可以設定排程列印  只要他更新

你一開機  他就能直接把你想接收的資訊給列印下來

你也能夠省下選取的時間

只要準備好可以列印的紙就萬事OK了

 

 

我也有比較過裡面程式和我網路上抓的繪圖紙

內建程式的繪圖紙比較精緻

顯得我網路找的就比較單調  

卡通的像似程度也是有些差異囉!!

摺紙的部分  對於1-5小朋友來說雖然有些困難

但是家長可以在旁邊協助  完成之後  小朋友也能夠玩得很開心

而且是獨一無二的紙玩偶

我兒子玩的不亦樂乎

每天都站在印表機旁邊問我是否有要印新的玩具給他玩

我有特別拍一小段影片 

補充上面沒有拍到的圖片囉!! 

 

 

 

   

 

 

-活動名稱: HP #10DayChallenge 活動.       

-活動相關訊息https://goo.gl/0MM78u

-活動時間: 即日起  20151211()

-活動大獎:HP #10DayChallenge3人同行,六福莊兩天一夜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