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開心這次可以參加M.A.C 的彩妝體驗

其實一開始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參加

結果就這麼剛好有空缺

所以我也就默默的參加

要出發體驗的前幾天  我還在擔心

不知道當天體驗的狀況是如何

很怕當天化的妝是由彩妝師自行決定的

更怕當天臉上會被畫上不適合我的大濃妝

結果當天到櫃位  遇到還不錯的櫃姐

當天我提早半個小時到  不過剛好彩妝師去吃飯囉!!

想說到處逛逛耗時間

結果逛了20分鐘  又還是回到櫃位

然後櫃姐就直接幫我去叫彩妝師

看到我的彩妝師到我面前

很有禮貌的和我介紹 他叫POLO  還給我名片

跟我介紹今天的活動是體驗他們的彩妝

然後又拿出他們不同種類畫法的小卡

逐一和我介紹

並且詳細的詢問我平常是否會化妝  或大概想畫怎樣的妝

然後選好我想要畫的樣式

我的化妝師就開始準備今天需要用的的彩妝和工具囉!!

(因為事前有和痞客邦的活動組聯繫  和我千交代萬交代  要素顏到最好)

所以當天真的超級素的到現場

然後準備過程中  看得出來我的造型師很忙碌

邊拿彩妝  也會和我一一介紹  今天使用的是什麼顏色

會使用哪些化妝用品

準備的差不多  造型師就開始要幫我上妝囉@@

先是噴他們的精華液  

然後把他和隔離霜混合

擦在臉上  彩妝師說

這樣使用之後上妝比較容易

也不會因為之後要上蜜粉而妝感浮浮的

而且使用之後臉部也感覺被修飾的變小很多

CIMG1247

CIMG1242

因為和彩妝師提到修飾痘痘的問題

所以他拿出了遮瑕膏

教我如何使用

CIMG1257  

修飾完之後   痘痘和痘疤就變得沒那麼明顯

 再來就要介紹"無重力飛碟粉餅"

聽說這款粉餅很厲害  而且很熱賣

而且粉很細緻  一搓就散

 

對比左手  是沒有擦隔離霜  如果直接擦粉餅

就會看得出來粉妝很重

隔一段時間  雖然沒有那麼明顯

但還是看得出來粉餅的位置

對比另一隻手   有擦過隔離霜和保濕精華的

再上他們家的蜜粉  完全看不出破綻

CIMG1277

很適合喜歡裸妝的人

會讓人有  "哇!~ 你的膚質真好的感覺"

  CIMG1289

完成後 是不是有些差別呢

CIMG1294

  再來就是腮紅囉!!

CIMG1296CIMG1299

擦好腮紅  就感覺臉頰粉嫩粉嫩的

CIMG1302

再來就是教我如何畫眉毛

雖然沒有修眉毛  

但是老師還是很認真的幫我畫了眉毛

感覺眉毛很完美

不過可惜我不是每天上妝

不然每天練習一定可以和老師畫的一樣好

 CIMG1307CIMG1308

再來就是要畫眼妝啦!!  

當然少不了眼線和眼影

因為我平常自化妝都會貼雙眼皮貼

所以多問了老師

要怎麼做才能讓雙眼皮貼不那麼明顯

老師推薦使用這款妝前眼霜

 這款眼霜很不錯  可以使眼影持久度增加

而且就算去玩水  只要化妝前有使用這個

就不怕玩水眼妝全花掉

CIMG1310

下面是以手測試  (上面是未使用 下面是使用眼霜)

未使用的地方比較沒有那麼顯色

使用過後的地方 眼影比較凸顯亮度

CIMG1317  CIMG1323

老師 噴水 測試  (假設去玩水的狀況)

結果上面沒有擦的地方  一下就暈掉了

下面有擦的地方 雖然顏色有淡掉但還是完好的存在

然後直接用衛生紙擦掉

兩邊都很快的 可以處理掉

CIMG1324CIMG1325

重點是老師說擦上這款妝前眼霜

不僅可以保護眼周不掉色

也可以讓眼皮周圍吸收眼霜的精華

不會因為一拉扯而有細紋或鬆弛的問題

CIMG1328

再來就是上眼線

因為我的眼睛是偏內雙

所以老師建議可以沿睫毛周圍畫眼線

CIMG1336CIMG1334CIMG1340

畫好之後有沒有覺得眼睛好像會放電一樣

其是畫了眼線真的有些不習慣

不過我也總算學會如何畫眼線

改天也可以自己嘗試看看

CIMG1365CIMG1371

再來就是上眼影

老師建議前面用淺色後面用深色

這樣可以凸顯色差

CIMG1346  CIMG1377

畫好眼影之後就只剩下最後一個步驟啦!!

這個時候感覺眼睛變得比較圓一點

CIMG1386    CIMG1388

然後老師幫我上偏裸色的唇蜜

CIMG1389CIMG1395

噹啦~  完成囉!!!

CIMG1405CIMG1406

桌上就是當天使用的器具和化妝品

CIMG1415  

妝容完成後  老師還很貼心的詢問我否還有不懂的地方

然後還特替畫了一張他這天幫我上妝的步驟還有要點   

 

 

 

這張小紙  就有今日的重點

也讓我未來選購化妝品時可以方便挑選色號

 

 

這是剛完妝的狀態

我覺得還蠻透亮的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是化完妝 大概4-5小時後的樣子

大略都沒有變  有點泛油光

但是不會太油  

妝感還是清爽 輕薄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