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休假的時候還蠻常到外面的麵攤吃麵

因為家裡是賣便當的

理所當然就很少跟別人買飯囉!!

這次很高興能接到亞柏EZ的邀請

讓我可以體驗這次的試吃-大甲乾麵

一開始 想說應該就跟泡麵差不多

不過收到商品的時候  

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這次收到的是一包4入共8包兩種不同口味的包裝

我收到的口味是沙茶和香辣

趁著剛好一天早上沒吃早餐

所以直接去廚房煮麵

準備吃早午餐

因為有小朋友  所以我就煮了沙茶的給他們

老公喜歡吃辣 所以也開了香辣的

那可以看到包裝上面 其實標示的很清楚

有成份還有日期 跟使用的方法

這款麵算是快速麵噢!!!

上面有個標誌是"4分鐘"

這真的讓我覺得很特別

我就先準備好熱水 準備煮麵條

再等待水滾的同時  我就先把調味包倒在碗中

打開沙茶的調味包時  可以聞到濃濃的沙茶味

真的可以媲美牛X牌的沙茶了

一聞到就讓人垂涎三尺了

香辣的調味包有兩個  一個是原味的醬油

還有附贈一包辣油

可以隨自己喜愛去調整辣度

這點真的很貼心  讓即使不敢吃辣的人也能吃到原味的麵

這款大甲乾麵的麵條  其實算是寬版的白麵

我個人其實不太喜歡吃油麵

所以看到這款麵條的時候  真的就是加分

水滾了之後  就是把麵條放下去煮4分鐘

(因為我的老公和小孩不喜歡吃太硬的麵 所以我有加煮2分鐘) 

等到水在次滾了之後  麵就可以撈起來囉!!

拌入碗中跟調味包攪拌

(左邊是沙茶 右邊是香辣)

 

可以另外加上一些火鍋料.菜或是肉

(當天因為沒有準備  所以就是這樣單調的吃)

拌勻沒多久  兩個小寶貝跟老公

馬上就搶先試吃  

等我準備開動的同時  他們又要續碗了

可見得這款大甲乾麵是多麼好吃

除了麵條口感Q彈

而且裡面不含油炸物.也不含防腐劑

所以可以安心食用

不用擔心吃多變成木乃伊

自己在家裡煮麵  就不用擔心外面路邊攤不乾淨

才剛吃飽肚子回家又會拉肚子

 

 

現在亞柏EZ有做優惠

歡迎大家去網址中選購

我手邊有優惠的序號:Apblog0013

歡迎大家使用  不過要消費滿$699才能$100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