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幕 是我心碎時的眼淚 我的淚 是你給予的安慰
你身邊的一切  是我用盡所有力量為你爭取的
我不懂 你怎麼能夠那麼狠 離我而去 揮揮衣袖 始終瀟灑如一
我不懂 我為你癡、為你瘋、為你哭、為你笑 難道你都視而不見?

多痛? 你可曾體會過!?
我的心很傷 傷到碎了 我仍然感覺到它在為你跳動
我的呼吸我的脈搏 你可曾深深了解過
我好想問問 你到底是否真的在乎過我?

是不是一直這麼傻 可以得到你溫柔的安慰
是不是一直這麼傻 可以得到你一點的感情
是不是一直這麼傻 可以得到你一點的關懷

我想 我想說 我好想你 我一直站在你面前 為什麼你看不到我?
我知道她的存在 是我最大的威脅
我知道她的存在 讓你忘了 還有一個愛你的我
一直這麼傻 只希望能夠得到你多一點的在乎
一直這麼癡 只希望能夠得到你多一眼的視線

讓自己自由 徹底解脫  我不是沒想過
只是我已將自己綑綁起來  鑰匙卻在你手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