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這是寶貝
呵..雖然都沒什麼人知道
但是這樣..很好
很輕鬆呀!
雖然我也希望有人打電話來呀!
但是..還是最好不要好了

唉˙唉˙唉
誰叫我很敗金呢?
有時..真的會打過頭呢
很怕˙很怕
電話費會報增呢!
恐怖餒..

因為是3G所以電話費會很貴
但是我想..那應該派不上用場
因為照相功能太爛了
等我有打工了..有錢了
我一定會換一個
但一定還很久芭!

唉˙唉˙唉
之前本來要網拍的說
但是..卻無消無息的
真是太可惜了
希望可以快快有著落
恩恩..只能慢慢等拉
可惜˙可惜
這個暑假..都已經過了一半了
很快..就會結束的
但是..我不會白白浪費的
這個禮拜6
就要出去了..
一定會曬的很黑很黑的
唉˙唉˙唉
好不容易已經白回來了
又要變黑了
..無奈
算了..有玩就好啦!
至少..可以忘掉一些不好的事
這樣真的很好很好
呵…倒數4天拉!
一起來倒數芭!
4天後..就是HAPPY DAY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