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懷疑..
難道人一定要別離嗎?
那為什麼又要相愛呢?
搞的那麼殘破不堪
難道彼此都從未愛過對方嗎?
難道就不行擁有一個 HAPPY ENDING ?
是呀..彼此都有錯
但是也不行因為這樣而傷害芭
每個人都該彼此包容不是嗎?
愛..不是那麼複雜的..不是嗎?
我要的愛..
只是簡簡單單的
並不是那樣的..複雜
我只希望2人的世界..是那樣的平凡.幸福
是我太任信.太依賴了
所以那麼的無理取鬧芭!
回憶起那些時光..
真的覺得很好笑.很好玩
呵~一切都是回憶了
而且只有記憶..
唉~都怪一時太衝動
把所有的東西..都毀了
唉˙唉˙唉
應該聽話的是芭!
但是..後悔也來不及啦!
那就將錯就錯芭!







是是是..
我不該在想起這些
但是..總是一直回憶
看著電話..想著過去
唉~雖然換了手機&號碼
但是我還是想要以前的那個號碼..
唉˙唉
就像他們說的一樣
分手是愛情的終點
只要一分手誰再也不會是誰的誰
我..現在終於相信這句話了
這是真的了
但是..我真的很想再看他一面
唉˙唉˙唉
算了..
因為我不想挨罵
就在遠方默默的看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