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上暑輔..

沒有一天是離開書本的..

到高三這年..

真的是最累的一年..

加上我又是國文小組的組長..

不得不認真的照計畫表唸書..

老實說..

感覺回到國三那年..

但是一定比國三那年更認真..

我希望..

一切都能夠如我所願..

尤其是9.9/9.10的模擬考..

一定要加油..!!

我不希望再讓我的家人擔心了..








哈!

最近最開心的事

莫非就是有新的電腦了..

那是上大學後的新禮物

超開心的..


但是..

明天開始就要開始去補習了..

是的

代表我要認真了

我..不會再墮落了

答應的事

不會忘的

所以就等我的好消息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