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可以收心了..
但卻又發現..
其實並沒有那麼容易..
為什麼能放不能收?

這就是我一直在摸索的..
是的..

很多時候..想很多

但有時候..
卻又不顧一切的為某事付出

最近會一直思考..
為什麼我會那麼在乎外表與打扮?
為什麼不在課業上付出?

是不是又忘記了約定?
是不是我又會打亂計畫了?

有智者,事竟成
這就是標題..

為了提醒我..
別再在乎那一點失敗..
而沒辦法走出挫折中..

但我好像又忘記了..
這標題的意義..

英檢(中級)沒過..
心中一直很care..
But ..so what?
下次在努力不就得了?

但卻又認為我一定不行..
這又是什麼?

到底是什麼在動搖我的心?
到底要怎樣才能在上進些?

這句話說的很好: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因為如此..
更要因為挫敗而更努力..
不是嗎?

Thank you..

陪我度過困難的人..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一直堅持下去..

為了妳們..
我會更努力..

是我太傻..
所以才會傻傻的相信..
但是現在我已經可以分辨是非了..

所以不會在去要求妳什麽..
結束就夠了..

別再抱不平..
因為欠的多.怨的也多..

那些未完成的..
就當作遺憾忘了吧!!

Do your best for your dream.

Everything will be good,isn'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