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漸漸的改變現在這一切..
我感嘆..因為我躲不掉..也追不到
一回想總是..覺得感傷
或許應該學習遺忘..
遺忘一些無謂的回憶芭!
或許..是不是朋友都不重要了
因為那些只是多餘的..





我愛的人..已經不再是那個我愛的人了
我想的人..還是在那遠方思念
距離的遙遠..或許就像你們說的那樣..
一點都不重要


看著他..漸漸的遠離
看見她..過的更好
或許..我真的不該再去打擾他們了





唉˙˙˙
就是這樣太過複雜化
所以一切都被我給搞砸了
那些畫面..我不會忘
那些話..我不會遺忘
因為..那是讓我傷的那麼深
我..難過
但是再也不行挽回什麼
或許就像他們說的..
每個機會都只有一次






唉˙˙
一切都是無奈
或許..都是太過焦慮了
但一切都沒差菈!
現在的一切..
都是新的開始.. ^ ^
我要重新開始..
我要振作..
恩~
GO GO 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