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那個意思
我只是覺得..為什麼要那樣
我懂妳..但是我不了妳會那樣
我想說清楚..但卻沒機會
唉˙唉˙唉
或許這一切若可以改變..
一切都會不一樣了..不是嗎?
但是一切都一直一直重演
很煩..因為我從來沒想過要那樣對妳
或許我該道歉..
但是我想應該沒用了芭!
如果能改變..或許現在就不會這樣了芭!
唉˙
現在所說了..都沒用了芭
唉..
一切都一直在改變
我卻跟不上這一切
唉..我不該再一直強求了
就像她所說的..
我不該那樣的厚臉皮和他談合
挽回那些..回憶
我不該那樣的做作..
一直想挽留我們之間的友誼
別說了..因為一切都沒辦法再挽回了
這些就像愛情一樣..
分了..就不會再合了
就像碎玻璃一樣..
碎了就再也拼不回來了..
我不想再做任何的動作了
因為一切都像我所想的那樣
再還沒談合前..我曾說過的
都實現了
現在..我想一切都不用再說了
因為都是沒用的…
不用安慰我..
因為我不值得
不用捨不得..
因為我的心已經死了.碎了
或許再也沒辦法再像以前那樣了
我會努力的忘記這一切..回憶
因為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了
但是..我會記得我們曾經有過的那些友誼
呵…(竊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