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發現

原來

我很喜歡你

很喜歡....很喜歡....

不同班的不愉快

我沒有發覺

原以為

不同班就不同班

沒關係的,我可以去找你

就算找到ㄖ,就算看到ㄖ,

沒辦法。。。。我還是會想你

那,我又該怎麼辦?

老實說



不敢愛太深

為什麼?

因為。。。我怕你討厭我。。。。

我怕你。。。會膩

會反感

而離開我。。。離開還好。。。

我還能找你。。。看你

最怕。。。就是你討厭我。。。

那,才是世界上最大的不幸吧。。。。

我。。。真的很喜歡你。。。。

好喜歡你。。。。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