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 然 這 3 天 ㄅ 怎 麼 好 玩 , 但 是 在 月 眉 的 時 候 跑 去 拍 貼 ... ︿ ︿

而 且 也 和“他”聊 天.. 還 蠻〝 幸 湖 〞ㄉ ! ...不 過 有 些 可 惜 的 地 方 ㄅ ~ !




真 ㄉ 毫 討 厭 她 喲 !..<媽的>..氣 死 我 ㄌ ! > < +

就 連 在 車 上 也 是 一 樣 ...

要 不 是 我 還 有 忍 耐 的 地 步 ..不 然 我 早 就 很 想 打 她 ㄌ !

反 正 她 校 慶 的 時 候 就 有 得 受 ㄌ..!




算 ㄌ...不 想 在 我 ㄉ 地 盤 講 她..因 為 只 會 破 壞 我 的 形 象 而 已《 - - + 》!










恩 ~ 這 幾 天 發 覺 我 ...竟 然 對 你 說 不 出 口 .....



但 是 我 真 的 很 i 你 阿 !



我 想 應 該 是... 因 為 那 ㄍ 學 咩 ㄉ 關 C ㄅ....



但 是 她 已 ˇ 經 和 我 澄 清 ㄌ 阿 ..! ~


( >_______< * * )



我 真 的 很 對 不 起 〝你〞 ㄋ !...我 c 望 你 能 給 我 一 些 時 間 去 調 整 我 的 心 情!



~ S o r r y ~



不 是 我 不 相 信 『你』 ... 是 因 為 .....痕 難 說 ㄋ.. !



不 用 擔 心 我 ..ˇ.. 我 很 快 就 會 恢 復 ㄉ!



相 信 我 ..我 會 堅 強 ㄉ ! 無 論 發 生 什 麼 事 ...



因 為 我 不 想 讓 你 難 過 ..你 懂 ㄇ ?



→ 我 要 你 當 我 ㄉ 『小 海 豚』



讓 我 愛 你 每 一 天 ... 甚 至 到 永 遠 .. ←



〝 so .. Don't worry I can care me 〞



【 I Love you every da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