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著過去 ☞ 殘酷的現實
從來就沒想過要這樣..
但卻這樣發生了..想著過去
那真的是很美好的☺..現在卻這樣的痛苦
我以為哭完.傷好..一切就會忘記..再也不會再來煩我了
但..我錯了..那根本就不是那樣簡單
未來..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
而我..卻想放棄
或許..我真該反省.應該要更加的努力.用功
考上理想的學校☞【雄商】
雖然..還差的多『依現況』
但..我一定會努力的
過去的我☞ 那樣認真
現在的我☞ 那樣的【懶】
現在真的是認真的時候了
既然有了..那樣多的鼓勵了☺
我應該面對現實..
【如果真的可以..我真希望可以逃避這個〝殘酷〞的世界..那是多麼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