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謂的幸福 ♥
我..很幸福是芭!
有那麼多人愛我..是芭!
因為【妳們】..
我才能找回原本的我
開朗的我 ☺ 
【妳們】一眼就能看穿我的心情
我會一直堅強下去的
即使沒有【他】的陪伴..
呵~☺
以下只獻給你們唷!
 ♥ ♡ ▲ △ ▼ ▽ ★ ☆ ◆ ◇ ■ □ ● 
【佩芝】:我<真的真的>..很愛妳唷!♡ 一定要一直這樣下去呢!..我們的夢想..越來越近了相信自己才是重要的!
【蓓如】:我<真的真的>很想妳..要一直聽著我的心事呢!我真的不行沒有妳!☺ 
【雅靜】:要一直當我的好姊妹唷!..加油..一定要考上屏女呢!♠
【筱筑】:我們都是愛情<傻子>..是芭!我們要一直堅強下去..(相信,才是妳和他需要的..距離,真的不是問題!)♣
【媽咪】:我也很愛妳..要和爸比一直幸福下去呢!☺
【妍稜】:雖然..妳不懂我..但我相信妳也是個重要的人物呢!要一直和我耍(幼稚)呢!♣
【禾軒】:我真的很想和妳讀一樣的高中..但妳知道的..!☺..妳永遠都是我的學妹!!
【玟軒】:我們曾經是很幸福的..但時間就是這樣..不講理 我們一定會找到更好的..是芭!☼
【書斳】:我們的有一事無人能比的..3年就這樣過了..我們還要繼續努力呢! ☺
【婉蓉】:即使不再是最好的朋友了..我們還是朋友呢!這是無可否認的..  ♬
【宇凡】:我想妳應該過的不錯是芭!我相信妳和他會很好的..是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