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造成了困擾
SORRY..
一句的告白
卻造成了你在工作上的困擾
那天你還和我說不會
但現在為什麼又變成這樣
朋友..不是這樣當的
麻煩應該是要一起分擔的
我討厭這樣..
惹了麻煩..又連累了你
這樣我根本沒臉去面對你了
我..不會在喜歡你了
就當那天的一切是個【玩笑】芭!
因為我不想造成你更多更多得麻煩
希望..一切都可以告一段落
因為..朋友真的很重要
我是個重義氣的人
所以..我所說的.所做的
一定會做到..
我們還是保持普通朋友芭!
你的拒絕是對的..
因為這樣才沒有造成更多更大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