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煩..我真的是個大麻煩
只會惹出一堆的麻煩
只會每天和你們要錢
但..我真的也不想這樣..
我知道你們都沒錢
所以我才會和老師說
解決那2000元
或許你們都不知道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
你們可以讓我去打工
幫你們分擔【負擔】
可是你們卻反對
我不想每天..
看到你們一直為錢煩惱
對不起..
都是我害的
如果我沒考2測..
或許你們會輕鬆些
如果我沒補習..
你們就不會花一堆錢了
或許我真的不該出生芭!
因為我的出現造成了許多許多的麻煩
Dad . Mom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真的很想幫你們分擔
但我會努力的
把2測考好..
考上好的學校..讓你們可以減輕負擔
我會想辦法賺 $ 的
你們真的不用擔心我
我真的是你們想像中的那樣【堅強】
畢竟..我是【老大】
這些本來就是我該做的
所以我會做到的..
我不會讓你們擔心的
造成你們的困擾
只希望你們可以放心讓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