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音樂課..
老師放著古典樂..
告訴我們如何做報告..
但是..那時的我


深思著..
我們分手的狀況..
因為聽到這古典樂時..
讓我知道..這些事情都原由於我
因為古典樂..
啟發了我對音樂的喜愛..


古典樂..
總是帶著一股力量..
讓人說不出的力量..
讓我在聆聽時..
總是有種使人回到過去的感覺..
那種悸動是我好久都沒有過的..


或許今天..
我是在家裡聆聽那些音樂的話..
或許我會放聲的大哭一場..
好讓我那封閉的心..
能有地方喧洩..


少了你..
我的世界多了混亂..
或許我本不適合愛人..
因為被我愛的人..
總是像個玩偶似的..


對不起..
我並不想傷害你們..
所以我選擇離開..
或許這是早晚的離開的問題芭!..
或許早點離開..
對你們的傷害就不會那麼大..
不論你們怎麼唾棄我..
結果都不會在改變了..
那就請你們不要在用言語去傷害人了..
每個人都有言論的自由..


但是..
我無法忍受..這一切
既然都結束了..
就完美的結束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