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我沒睡午覺..在那裡研究數學..
我聽到你們在說話..而且又一直看著我..
我問我前面的..’你們再說什麼?’..
你說了兩次我才聽的懂..
我知道..其實你是說我很”正”是芭!
但是卻又要說成是..我的”字”..很正
我都知道..只是我不想講..
因為我怕會傷到你的心..
或許我能很認真的跟你說..NO
我很抱歉..因為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所以我沒辦法接受你..
對不起..
但是我還是比較希望我們維持現狀..
會問對方問題..像哥兒們似的..
像現在這樣子..可以嗎?
我不希望造成你的麻煩和困擾..
雖然班導不會反對”班對”和”交往”..
但是..我真的.不行
像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
每天都打成一片..
像哥兒們似的..
我現在..還不想談戀愛..
我最需要的是友情的幫助..
知道嗎?
我不想讓你痛苦..也不想看到..
我能很認真的和你說..
我一點都不正..也一點都不值得你們來愛我..
但是..我可以接受的是..友誼的愛
我想..我和你們那麼快就能那麼熟..
應該是因為我很特別..
是從別的縣市來的..也是很安靜的那個..
我知道..你們都對我很好..
謝謝你們..
也謝謝你們的邀約囉!
摁摁..我會搬去高雄啦!
但是還得等一年唷!
摁摁..但是我會盡量配合你們的..
摁摁..也謝謝你們把我的high勁提出來..
呵呵~未來的每一天..
我都會和你們一起瘋的!!~
相信我..我會像你們那樣..瘋的很誇張的..
我也會重新考慮去體驗營的答案的..
雖然我之前說我不想去…
但是..我會再想看看的! ☺


綜一-2的同學們..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