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懂了..原來假裝的開心
只會讓自己更加的傷心罷了..
或許..不一定要情人對芭!
因為幸福都一直在我的身邊..不是嗎?
既然是如此..
我就不該再這樣難過下去了對芭!
畢竟考試也快到啦!
這也是..我的一次機會..對芭!
摁~我決定不去了..
即使老師怎麼說..
這次我是鐵了心..不去了..
沒有任何的原因..就是不想就對了..
摁摁..或許不去..
我可以在家自己一個人靜一靜芭!
或許..我能反省我現在的一切..
我突然覺得..我自己真的..好難搞..!
天呀!我怎麼會是這樣..?
真的快變成宅女了..
但是卻又不像呀!..
只是不喜歡出去罷了..
就像夜貓一樣..晚上才行動的動物..
媽呀!..
怎麼會..突然很想..超想..一個人的..
我好懷念我們之間的友誼唷!
為什麼可以那樣的單純?..
或許..安靜的地方..真的是我該去的..
我想要一個人躲起來..
痛哭失聲..> = <
為什麼..你都不在..我很想你..
你到底知不知道..?
還是..你已經有替代的人選了?
我不再是唯一了嗎?
那我們的秘密..怎麼辦?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需要你..
你真的很懂我..
只要見面…就能懂的..!
那我們的約定怎麼辦?
看到可不可以打通電話..或是回覆呀?
讓我知道..是我太過胡思亂想了..
可以嗎?
摁摁..我就在此地..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