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最愛聽的歌..
最近..又把那些找出來..再聽一次..
突然..覺得心好痛..
但是..總覺得把情緒發洩出來..
心情好了許多..
即使..不能再改變什麼..
我的心情也開始轉為晴天了..
或許我該繼續這樣下去..
因為這樣的我..才是最好的我..
摁摁..這些功勞..都要歸功於妳唷!
憶文妹..
謝謝你..總是聽我傾訴一些事情..
那些事..都是我不敢輕易的和別人說的..
所以..真的很謝謝妳餒!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
我到底要到時麼時候才可以恢復..
摁摁..其實..【hank】..是個好男人..
你可以不用擔心啦..!
其實他很能了解妳的心情..
他也願意為你做任何的事..
之前他也常聽到一些你不好的誹聞..
但是..他選擇相信你..
我覺得..這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呀!~你也要好好的珍惜妳身邊的人唷!
我相信..你們可以很穩定的..
所以..你也就不用亂想了..
摁摁..如果你願意..
我也願意當你的聽眾唷!
摁摁..我也可以當你們的橋樑呀!
因為之前他也會問我一些妳的事呀!
摁摁..這是ok的..!
摁摁..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