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
原本不烤肉的說
但後來還是決定要烤肉
大約1點多
我和老媽就一起去買用具
順便買月餅
跑了好多地方
才好不容易找到月餅
也才買好用具
回到家
就準備升火
因為派大大不在
所以就由我生火
真的是有夠累的說
自己一個人升火
真的好累
後來還是用老方法
[瓦斯爐]
先把木碳給用火給煮熟
再繼續放回烤肉架烤
就算是如此
也原本以為會很輕鬆的
但是誰知道
自己累得半死
也烤不到什麼東西..
後來老媽就說:
不然妳就休息呀!
我就說:噢!好呀!
後來就變成老弟和老妹烤
我就進客廳吃東西看電視
就一直和老媽聊天
後來老媽去睡午覺
我又開始搞自拍了
後來就上傳
順便和我Honey分享
[真的很想他的說!!]


到了4點
派大大終於回來了
回來的第一句話就是:
妳們烤完囉?
我說:算吧!!
後來又附註說:如果妳要烤
我就陪妳烤吧!!

後來過了5點
就準備繼續升火烤肉
這時候的升火
更困難
因為老弟竟然在烤肉爐中
澆水!!!
幸好老爸回來了
就由他升火
但是他還是很機車的一直碎碎念
真的很煩


後來烤肉
老弟就被我和派大  嘴砲
因為他真的是太賤了
沒大沒小的說
後來被嘴砲完
就在旁邊耍自閉
後來還是合好了
因為我們再放音樂
我們就玩起了點播的遊戲
呵~~超好笑的
老弟一直指定要聽Sorry Sorry


後來就收火的說
因為他們說要去老爸朋友家烤
所以我們就開始收拾
收拾完後
老媽就叫我拖地
[原本打算要去洗澡的說]
更不巧的是
後來老爸又回來
我就更不爽了
[原因很多,不想說]
拖完地後,就洗碗
[因為今天輪到我]
整個就是很不爽


可不可以不要在這種時候輪到我?
碗最多的時候
總是我洗碗

真是受夠了
[這也是想搬出去的原因]

洗完碗後
感覺手 真的很怪
有點想要去給別人推的說
這樣手才不會感覺很酸

但是中秋節過後
更要努力的減肥了

因為吃太多的說
但是做了一堆家事
也夠本了芭!!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