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總是要找我?
我不喜歡這樣做..
因為我知道那是不對的事
為什麼妳總是要這樣?
一次就夠了
為什麼要一直重蹈覆轍?
對..
妳曾說過妳已不愛他
但是妳就一定要這樣做嗎?
那不應該是妳們之間的事嗎?
為什麼要牽扯到我們身上?
我不喜歡這樣
就算再怎麼不喜歡一個人
我也不會像妳一樣
做出傷天害理的事
我們都是一家人
不是嗎?
派大和我說
她對婚姻已經看透
只因為妳和爸  姑姑和姑丈
或許我真的很不明白
為什麼不離婚就好了?
從我高中一年級開始到現在
妳們曾為了錢吵過多少次架?
只少有3次
是的..
第一次 我嚇到
第二次 我體諒
第三次 我放棄
放棄把你們挽留的機會
只因為我覺得妳們沒辦法回到當初了
不過..我不懂
為什麼要一直假裝愛著一個人?
這不是很累嗎?
妳說  這只是為了要得到目的
而那個目的只因為
妳覺得妳付出很多
妳覺得他們欠你許多
是呀!無數個妳覺得
但妳從未想過我們的感受
我們也未妳付出許多
不是嗎?
老媽,妳總是想到妳自己
但是妳何時才會為我們想?
妳總是對我們家後面兩個小孩很寬容
但為什麼對我和派大..
卻只會有苛責和錢的要求?
只因為我們已經長大
所以妳沒有辦法把手放開
只因為我們已經長大
所以妳更想和我們更靠近
但是妳知道嗎?
這真的讓我很受不了妳
也讓我對妳很失望
是的..妳是我老媽
但是他也是我老爸
你們都是一樣的重要
你們也一直是我很珍惜的人
所以聽到妳要做那樣的事時
我已經放棄
就算現在要我成為單親家庭的小孩
我也不會怪你們
因為這樣也好
我不想要再因為你們的事煩惱了
你們的事
請由你們自己解決
請別在牽連我們
我真的累了
我也不想要再為了你們而哭泣
我不知道已經哭過多少次
只因為你們之間
只因為不想看你們分開
但我終於看開
終於願意接受這些事實

是呀!
不屬於的東西
本來就不該緊握
但我們總是要緊握那些不可能..
我的心   很痛
可不可以不要哪天又突然爆發?
可不可以不要再和我們有關聯?
我不喜歡這一切的事物
我恨..我無法阻止大人的糾紛
我恨..我沒辦法逃避
我恨..我真的幫妳做了那樣的事
是呀~妳總說沒關係
但是我真的會沒關係嗎?
我真的很在乎這一切的發生
我真的很再乎你們為了什麼吵架
只因為我很愛你們
所以我無法輕易放下
妳們是我心中的大石頭
無法放下的石頭

到底誰才可以帶我遠離這些?
到底誰才可以帶走我的眼淚?
到底誰才可以相信?
我已經無法分辨是非
我已經迷失方向
我該如何逃脫?
我該如何遠離?
可不可以快點長大?
可不可以讓我快點搬出去住?
可不可以讓我快點變成大學生?
可不可以不要再和我抱怨?
我得承受力..
真的很小
我沒有想像中的勇敢
那真的只是表面的堅強
我的內心 真的很脆弱
我 真的不想再受傷了
可不可以遠離我?

我 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 沒有人能懂?
我真的 想要把自己給封閉
好讓我可以遠離這些  痛苦

妳不再   我真的好難過
馨慧 妳會懂得對吧?!
畢旅應該很好玩吧?!
我好希望 妳能快點回來
我好希望 妳能來聽我說
我好希望 妳能來把我給帶走
可不可以讓時間快轉?
可不可以讓我離開?
我真的遇到了瓶頸
但我卻無法解開
妳 可不可以給我意見?
讓我有力量 活著
因為有妳 我不知道我已經勇敢幾次
因為有妳 我不再孤單害怕
回來後 可不可以和我聊聊?
我真的好需要妳!!
妳真的好重要
妳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